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和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04日 09:17 耿志慧 点击:[]

  2024年3月1日下午,学院在第三教学楼9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和工作部署会。大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鸿翔,院长李晖,副院长黄汀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晖主持。

  首先,黄汀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标学院2023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强调我们要有危机意识,要加快学院科研建设,为学校发展助力。

  李晖院长总结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本学期中西医结合专业认证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问题、教研室主任的任命等情况进行布置与传达。然后,根据2024年学院工作目标任务书,对照学院实际情况逐条进行梳理和任务部署。

  最后,刘鸿翔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强调本年度工作要对标学院2024年度目标任务,对标省级重点马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目标,对标校内先进集体和兄弟院校来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并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发挥表率作用,学院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希望全院教师提高集体意识,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和谐团结的集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