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田汉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9:54 李文术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员活动,副院长黄汀同志上现场党课。

在田汉艺术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到田汉作为革命先驱和文化先驱对我国戏剧事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作出的杰出贡献。

田汉故居前,副院长黄汀同志为全体党员上“田汉精神依然激励我们前行”现场党课。全体党员为田汉同志忠于党的革命精神、忠于人民的崇高品格、忠于事业的优良作风所感动、所振奋、所鼓舞。

   看一个展览、听一堂党课,此次主题教育党员活动利于我院教师党员更好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田汉同志的崇高风范、革命气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负时代和党的重托的高校思政教师,开创立德树人的新局面。(撰稿:李文术 摄影:罗雪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田汉故居开展“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通过校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