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田汉故居开展“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工会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9:58 李文术 点击:[]

10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工会活动。

田汉作为中国现代革命文艺的先驱者,不仅是成就卓著的剧作家、歌词作家和诗人,中国话剧运动的重要奠基人、戏曲改革的开拓者,而且是我国早期革命音乐和电影事业的优秀组织者和领导人,为我们留下了大量脍炙人口的作品。

在田汉艺术中心和田汉故居的参观学习中,大家或仔细聆听,或驻足观看,或聚焦细拍,被田汉故里的好家风和田汉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炽热的人民情怀、自觉的时代担当、坚定的艺术追求深深打动。

参观结束后,我院在文化园内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包括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每球必争、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尽显风采。通过青山绿水、稻田村舍间的羽毛球比赛,教职工不仅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更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摄影:李文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扶贫点走访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田汉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