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校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2019年10月23日 11:10 李文术 点击:[]


1022日上午,我院校级模范职工小家建设验收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湘、大学党校校长宋翠平等5人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我院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工会工会委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本次考核验收分为“建设情况汇报”、 “查阅资料”、 “场地验收”、“专家评议”和“反馈意见”五个环节。

我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晖代表分工会作“模范职工小家”建家工作汇报,从分工会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思想道德教育、职工生活、文体活动与资料管理等方面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我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专家认真查阅我院“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教职工之家活动室。

   专家组根据学校建设“模范职工小家”量化考核评分标准,一致对我院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春湘常务副主席代表专家验收组作了验收总结和意见反馈。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细致、扎实,特别是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建家工作,齐抓共建,同心协力,形成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良好局面,得到教职工拥护;注重民主政治建设,民主管理制度健全;教学改革、岗位练兵能够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优势,开展的丰富多样、有声有色;重视思想道德教育,注意全方位的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全院教职工队伍精神面貌好,力量凝聚;档案资料收集完备,业已实现微机管理。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化民主管理相关制度内容,注重资料管理的全面与分类,进一步强化工会活动的年度统一部署,加强职工活动室的健身器材建设。

   考核组一致认为,我院建家工作完全达到了各项指标条件,符合学校“模范职工小家”的建设要求。验收结果为通过。

   会议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湘勉励我院分工会按标准建家,按标准保家,保持家的温暖和谐,激发教职工的活力与创造力,为大学的学科专业、立德树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李晖书记对验收专家组一行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分工会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院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炼特色和经验,坚持发挥自己长处,努力改进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再接再厉,将“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的更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田汉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下一条:张星星研究员来我院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