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星星研究员来我院讲座

2019年10月23日 09:57 胡靖 点击:[]

9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张星星来我院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叶利军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参会。

张星星以“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和启示”为主题,分四个层面展开讨论。第一,把学习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必修课;第二,充分认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第三,正确看待新中国历史中的失误和曲折;第四,新中国70年的成功经验和历史启示。

随后,张星星与在场听讲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张星星研究员深厚的学养与儒雅的谈吐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我院顺利通过校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下一条:李晖书记主讲党课——“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