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公告

2020年04月29日 11:32  点击:[]

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有关工作公告》,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接受调剂。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1.调剂对象:符合国家公布的一类地区考生初试基本成绩要求,或符合我校专业学位学校基础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具体分数线请查阅:http://yjsy.hnucm.edu.cn/info/1092/3392.htm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左右,我校各缺额专业开放“调剂系统”时间将另行通知。

3.我校不开展预调剂和提前调剂登记工作,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以及其他非“调剂系统”渠道的调剂信息。

4.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敬请谅解。

5.具体接受调剂的名额,届时以“调剂系统”中公布的缺额信息为准。

6.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邮箱:hnzyydxmks@163.com,联系人:罗老师。

7.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集中答疑http://yjsy.hnucm.edu.cn/info/1095/3393.htm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我院赴省内各高校开展研究生宣传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