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省内各高校开展研究生宣传工作

2019年07月09日 23:42 胡靖 点击:[]


 

       近日,我院院长叶利军、党总支书记李晖、副院长黄汀以及研究生导师陈小平等分别带队赴湖南科技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各招生宣讲组老师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我院的研究生招生与就业情况,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一定程度上坚定了他们报考的决心。

        此次省内高校招生宣传,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研究生,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源质量,充实学科建设,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公告
下一条: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招生导师资格认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