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工第一党支部赴郭亮文化园开展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08:53 刘蔚 点击:[]

2023年10月20日,我院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长沙市铜官镇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郭亮文化园开展党日活动,共同学习郭亮烈士英雄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红色文化。

郭亮烈士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湖南著名工人运动领袖,被毛泽东称赞为“有名的工人运动的组织者”。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参观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郭亮烈士故居,在红色事迹中学习党的历史,在继承先烈遗志中增强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在郭亮文化园开展了党员讲党课等活动,邹旭等党员讲述了郭亮烈士领导工人运动与武装起义的英雄事迹。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新湖南】“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思政课堂教学大赛启动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