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李聚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6:17 刘蔚 点击:[]

2023年6月1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李聚奎故居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一起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李聚奎故居暨李聚奎生平事迹陈列馆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龙塘镇新石桥村,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进故居,一张张历史图集,记录着一段段真实的历史,全体党员跟着讲解员的步伐,了解李聚奎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与崇高品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体会到了李聚奎上将“功高德亦高、楷模昭后人”的高尚品德,同时进一步领悟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李聚奎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委员讲党课、党员讲党课等党史学习活动,围绕“红军战将、抗日英雄、后勤典范、建设功臣”等主题展示李聚奎生平事迹及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光辉历程。

上一条:【新湖南】“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思政课堂教学大赛启动
下一条:我院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