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怀化麻阳张公坡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8年10月19日 14:39 成波 点击:[]


10月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晖随大学副校长彭清华、纪委书记张玉芬一行11人来到张公坡村开展扶贫调研和督导工作,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和扶贫工作队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1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过程中,我院李晖书记给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现实需求。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扶贫工作队驻村七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扶贫工作队的民情日记和有关工作材料,并进一步交流了贫困户帮扶措施,针对村级发展的长期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湖中大女神|胡靖老师:灵魂有香气的新时代宣讲家
下一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安排 彰显高度自觉自信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