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3年07月03日 10:58 耿志慧 点击:[]

  6月30日下午,由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青春向党 思政赋能”湖南党史陈列馆与高校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启动式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我院院长李晖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在现场与湖南党史陈列馆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湖南党史陈列馆将通过资源共享、课题共研、平台共创、活动共建、品牌共育,与各合作高校共同打造“党史里的思政课”“行走的思政课”,推动党史和高校“大思政课”在湖湘红色沃土上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谢承新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兼)任晓山,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文珍,副院长王小平及共建高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嘉宾们还观看了共建单位带来的红色节目展演,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王洋、学生李源哲、张馨怡,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中心教师李淼磊,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党史“理好红”故事团成员李霞分别上演了《枫叶红了》《“风展红旗如画”:在一座山读懂湖湘青年的奋斗基因》《袁爷爷,我想对您说》等红色节目。

上一条:我院新增1门省级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
下一条:我院同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