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竞赛

2019年09月26日 08:48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院于2019年9月25日开展了开展了“牢记使命、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竞赛。本次比赛共有12位教师参赛,活动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马院张承安教授、长沙学院马院副院长蒋晓东、湖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湘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详实,课件精美;课堂上老师们教态端庄,气氛活跃,讲解深入浅出,多媒体等教学技巧应用熟练。经过激烈角逐,朱红英获一等奖,王超、秦伟明获二等奖,胡靖、肖卜文、龙斌、王毅、刘登科、邵华、罗雪花、黄河、朱珊莹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中的授课的主题与案例选择、内容与时间安排等做了精心指导。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强化了教学技能训练,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马兰花开》——一颗颗炸开的“蘑菇云”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