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重温党史·向党看齐”活动

2016年07月05日 08:27  点击:[]

2016-06-30 14:18:04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张觅 编辑:王娉娉

 


师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师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张觅)今天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重温党史·向党看齐”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600多位师生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校纪委书记张玉芬带领师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党员当年入党宣誓时的庄严场景,使全体师生党员在此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
  
  五位同学声情并茂地为在场师生配乐朗诵《信仰的味道》。《信仰的味道》这篇文章发表在2012年11月27日《人民日报》第四版“人民论坛”栏目,全文不过1100余字,通过讲述几个短小经典的故事,阐述近百年来共产党人寻求真理、坚持信仰、实现理想的主题。
  
  活动的高潮是党史党章党纪的知识抢答环节,共分为看图抢答、观影抢答、党章知识抢答三个部分。30个题目均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精心准备和设计。同学们热情高涨,举手抢答,纷纷挥舞手中的小红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师生齐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学院协办。 

上一条: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36)·命运共同体:中国方略 世界共赢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百余次提及“人民” 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