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欢迎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0年07月26日 10:01 吴雪畋 点击:[]

2020年7月20日,我院为欢迎本次选聘的新进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叶利军院长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随后李晖书记、叶利军院长、黄汀副院长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获奖情况、研究生招生情况、学院发展历程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晖书记、叶利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同事加入我们的团队,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利用好我院的重点马院、中特基地等平台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开展科学研究,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新进教师能尽快适应从管理岗位到一线教师的身份转变,在教学岗位上施展才干、彰显作为。

座谈会氛围融洽,交流踊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努力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医药与健全公共卫生治理体系,提高公共卫生治理能力”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六微”展示活动案例在大学党建“双创”工作会议上作主题汇报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