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16日 10:26 罗雪花 点击:[]

2020年6月30日,在马院研究生学习室举办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作为导师与我院领导班子、师生们齐聚一堂,为2020届硕士研究生举办毕业典礼。

典礼上,学妹们送上自己的祝福,举办了暖场游戏,导师为自己的毕业生颁发毕业、学位证书并拨穗,还送上了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毕业礼物,寄语他们爱党爱国,前程似锦。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典礼是我院为毕业生举行的第一个毕业典礼,它的圆满结束为两位毕业生画上了阶段性的句号,让她们带着我院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步入新的生活,创造新的辉煌。毕业生们也十分感动地说道,她们将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继续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社科培育项目布置会
下一条: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