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守纪律、树新风”专题大讨论

2020年06月22日 11:11 杨辰枝子 点击:[]


2020617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守纪律、树新风”专题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晖主持。  

李晖书记传达了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重要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秦裕辉《坚持从严从实,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及校纪委书记张玉芬《提升监督效能,持续正风肃纪,推进校(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检工作报告。  

两个支部的老师们纷纷展开讨论,表示守纪律、树新风从自身做起,教学、科研工作和个人生活等方面都要严守底线,坚决拒绝任何违纪行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纪律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老师们前往第三教学楼南栋东侧三楼大厅参观了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策划的《中医药战疫力量主题展》。老师们观看后一致认为,思政老师可以用好用活战疫这本爱国主义教科书,在思政课堂上生动诠释中国制度故事,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传承和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撰稿:杨辰枝子) 

 

 

上一条:我院教师一支部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条: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文术参加省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