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论宣讲微视频《新思想从哪里来》受中宣部表彰

2019年12月17日 15:10  点击:[]

近日,中宣部主办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评选表彰结果公布,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靖老师创作的理论宣讲微视频《新思想从哪里来》受到表彰,这是我校近年来首次受到中宣部表彰的理论作品。

该微视频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与一系列书的故事,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的问题。在主题设置上,以“小切口”服务“大主题”,围绕新思想来源这一重大理论问题展开,通过承载人类思想的书籍为切入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是一场有深度有新意的宣讲。在叙述方式上,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娓娓道出一个个习近平与书的故事,以物传意、借图说理,是一场有温度有情怀的解读。在传播手段上,以“小载体”集聚“大能量”。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是一场有热度有实效的互动。

上一条: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扶贫点走访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