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09月25日 16:05 杨辰枝子 点击:[]

 

2019925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督导一组组长宋翠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晖书记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领导小组及各支部必须按工作安排表扎实推进工作,保证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有实效、强特色、上水平。  

李晖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的论述节选,强调必须围绕立德树人的总目标在“六个下功夫”上着力,把握思政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为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论述节选,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精神,坚定中医药自信,结合自己的岗位积极推动中医药事业的振兴,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全体教职工中形成比学赶超提升教学水平的良好氛围。  

据悉,学院已于2019911日召开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与秦裕辉书记、段林毅组长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18日召开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学习计划。(撰稿、摄影:杨辰枝子)

 

 

上一条:叶利军院长主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落实新时代思政课创优行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分工会喜获大学党建标杆院系、先进分工会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