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认真抓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18年09月03日 10:47 罗雪花 点击:[]

      新学期开学了,马院认真抓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针对今年4位新入职教师,9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办了新入职教师试讲工作,4名新入职教师进行试讲,督促新入职教师讲好新学期第一课。试讲由学院副院长黄汀主持,学院院长叶利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晖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新入职教师根据所教授的课程进行15-20分钟的讲课,点评老师针对所教内容以及方式,提出非常中肯的改进意见。此次活动旨在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更好地把握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的主阵地。

93日,学生上课的第一天,学院全体院领导一大早就赶到教学楼,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所有有课的老师都提前赶到教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中。

学院领导以及督导团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对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的督导,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马院认真抓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马院认真抓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