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调研

2017年11月23日 18:51 陈洪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玉节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参加会议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没课的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肖小芹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肖小芹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加强互访,建立长期友好交流关系,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相互探讨、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把中医药院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得更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利军从学院发展沿革、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管理举措、课程建设、教学特色、理论宣传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现状。

    董玉节围绕“一个根本点”、“两个改革点”、“三个基本点”、“四个着力点”,全面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采取的一系列发展举措。

   双方还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思政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建设、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六微”活动助推党的精神深入人心
下一条:教育系统如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提出6项要求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时

关闭

地址: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9楼    电话:0731-88458737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 ©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